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017年度上半年研究部门党委党员专题培训
日期: 2017-06-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党员干部培训的通知》(昆理工大党发〔2017〕54号)文件,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4-6月分层分类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统一部署,针对“全校党员培训计划表”的专题内容,研究部门党委于2017年6月6日和15日对研究部门的全体党员分别进行2场培训,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邀请了昆明理工大学党校校长殷国禺教授、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樊勇教授、研究部门党委书董绍伦、工业干部学院院长刘智国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以十八届六中全精神和《准则》《条例》为重点学习党的纪律和规矩,学习教育改革发展形势及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校“十三五规划”4个专题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使全体党员们深受教育和启发,在思想上、行动上接受了一次更加严格的洗礼,对党的方针政策也有了更加科学而理性的认识。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