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校长一行到学校 交流访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 2023-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4日,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校长郑杰利一行9人到昆明理工大学交流访问并签署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华,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殿文会见到访友人并出席交流访问签约仪式。交流访问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主持。

王华校长代表昆明理工大学对郑杰利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就、学科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王华校长表示昆明理工大学始终以积极开放的态度,不断拓展国际合作,与金边皇家大学的合作是拓展昆明理工大学国际合作网络的重要一步,具有深刻的意义。王华校长指出,昆明理工大学与金边皇家大学的合作可增强双方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期待两校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开拓思路、拓宽领域、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共谋发展,早日取得合作成效。

郑杰利校长介绍了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和国际合作等情况。他指出,中国是柬埔寨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此次合作不仅对两校意义重大,更是中-柬两国合作的重要一环。他表示,结合各自优势,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对两校的合作有着光明的未来,并深信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