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综合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国际商会副会长卞祎受聘为 昆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
日期: 2023-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24日,昆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莲华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殿文教授为柬埔寨国际商会副会长卞祎颁发了昆明理工大学兼职教授聘书、佩戴校徽。刘殿文副校长对卞祎教授对昆明理工大学发展提供的大力帮助,尤其在推进学校与柬埔寨金边皇家大学合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卞祎,现任柬埔寨国际商会副会长,长期从事国际科技交流与高等教育合作、国际经贸拓展方面的研究与实践,先后在南斯拉夫、保加利亚、柬埔寨王国等国家担任企业、驻外经济联络处主要负责人,推动不同国别之间的经济、教育与文化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参与起草柬埔寨王国与中国高等教育与科研合作、经贸合作方面的政府间备忘录、咨询报告,国家领导人批示等文件,累计文字达100多万字,对柬中两国科技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的巩固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20231226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