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上半年研究部门党委全体党员培训安排的通知
日期: 2017-06-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中共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党员干部培训的通知》(昆理工大党发〔2017〕54号)文件,按照学校党委2017年4-6月分层分类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统一部署,针对“全校党员培训计划表”的专题内容,研究部门党委对研究部门的全体党员作出如下培训安排:

6月6日和15日分别进行2场4个专题的培训,参培人员为研究部门党委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请各党支部在6月5日前将参培人员名册(模板附后)报研究部门党委并在培训当天自行组织签到,2场培训的签到表请于6月15日会后交研究部门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